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真的真的那么困扰吗

被我喜欢着的你原来这么难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最不想你难过得我原来就是让你难过得人

愚蠢又后知后觉的我

快点离开她 好吗


不是要她开心吗

那就像她说的 不要再为她做任何的事了

她不会珍惜你的好 她也不稀罕你的珍惜

一直不顾任何人的付出

自以为是的伟大

最后结果只是得到你的一句:你自作自受

一直认为就算全世界耻笑我

又如何

我就是愿意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喜欢只要你珍惜

但当我越来越觉得你或许真的就像别人所说的那样时

我知道我真的是活该

但更蠢的是

我停不下来

但现在

只要你开口

我就不爱了

好不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