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最亲爱的

将来的有一天

当你回忆现在

那从前从前爱你的人名单中

其中一个一定有我

有我这个爱你爱到不见自我的我

我不是天生傻

我不是天生不计较

我不是天生重情义

只不过是因为你是你

那个我最抛不下的你

从来不舍得让你哭

从来不舍得让你独自一人

在我眼里

你就是那么神圣

那么得遥不可及

尽管2年了

我还是以你为中心

可悲的是

你永远不会懂

我想一直在你的世界不走开

我要乖乖呆在你的世界里

成为你最称职的那位

但呆得越久

那种心慌心痛得让我害怕

或许有天

有了时光机

咬紧牙根

我一定冲过去

冲去没有你的以前或以后

但只要你一句挽留

我会带着伤为了你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