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你之五

明知道不会有属于我们的故事
可是我却甘愿静静等待
虽然 久了会 让人麻木 期待也会退了 甚至会让人厌倦
然后我的勇气在一瞬间消失
开始心在想。。。为何爱上你的人是我?!
一段没有结果的爱 让人难耐
一段不该开始的爱 让人痛彻心非。

--------------------------------------------------------------------------------
我想去一直以来我都好想去的地方
去散散心
去看看海
尝尝光着脚踏在沙滩上面对着真正的大海喝酒的感觉吧
回来后也许我会比较平静
回来后也许一切都会回到我盼望的回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