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已经不晓得是第几次莫名的被训了
你说我做错了 试想想 或许你说的对 最近我真的做得有点离谱了
我并没有想亲手毁掉我们的友情 或忽略谁
对于我 你们的分量都一样很重要 我都很珍惜
一直重复的想着你电话里告诉我的话

或许口头上说的不再意 其实只是口是心非
你们觉得我变了 不再像从前 我真的察觉不到
就只是想要大家在一起 有不对吗
就算真的有不一样 那也是有原因的 请试着了解我的苦衷 好吗
我只是跟着我的感觉行事 做我觉得对的事 没有偏袒谁
不了解我请不要随意的指责我
我们真的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拜托相信我

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我也不想要那样的结局
慢慢我会试着改变自己
停止一切好人行为
再保持距离
这样大家都开心了 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