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属于你的幸福圣诞树

能否回到最初
那段青涩的恋爱
我只属于你 你只属于我
眼中口中心里都是彼此的那两个月
这是我想要知道的
你的答案或许不是我所期望的
但我知道我的答案是我很愿意 因为
有个人时时刻刻让你在心里思念着
有个人无论在发生任何事情都想要知道了解你
有个人让你在开心或不开心时都能分享
有个人让你每天按时报告自己的行踪
有个人让你在听到她的声音心就有满满的幸福
有个人让你在逗她开心的笑时有了满足感 并会不知不觉地跟着笑
有个人让你的心七上八下
有个人让你的生活重心只有她
有个人让你知道隔着电话也能那么甜蜜
有个人需要你为她操心担心牵挂的那股责任感
有个人让你知道她需要被你爱护被你保护与呵护的感觉
然而这些我都很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