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开始害怕不了解你的那种感觉

每天在猜测

你们怎样了

其实他真的比我强

他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他能轻易的付出而我总是比不上 我都知道

我自以为很伟大的对你的承诺 他可以轻而易举就给你

这种感觉真的很窝囊

我想过认输

但我的一举一动 就是厚脸皮的不想

我知道一直陪了你那么久的我其实还是不甘愿就这样放手

到底该怎样

我什么都没有

就想用这个很喜欢很喜欢你的真心 拼了

但发现我很自不量力 我只是在让每个人看笑话

我凭什么 我拼什么

她从不看在眼里

一直都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尤其发现你心里对爱情的憧憬 不再只是单纯的要一颗真心

我就更没资格了

因为我没有他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