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答应我自己

我答应我自己

在你没有男朋友前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保护你 照顾你

因为我知道你其实不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你其实就习惯依赖人

因为我其实就是会担心你

但接下来的将来的某一天 当你身边有了个他

一个

比我好的他


比我还喜欢你的他

比我还了解你的他

我知道那时你不需要我了

我会默默走开

你要明白

不是不做朋友


只是像别人说的 我的离开

真的 你才可以好好的谈你的恋爱

放心

我答应我自己

这一次我不会再阻止你了

我只会笑笑的 对你说 嗯 恭喜你 ^^

不是不喜欢了 只是我的耐心等待 已到了极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