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常常問自己

那麼愛你為什麼?

一遍又一遍 但始終找不到答案

只知道、沒有了你、一切或许都變得沒有了意義


你對我好嗎?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默默的付出

卻對你一向沒有過多的要求

讓你不知不覺中忘記了

我需要你的好

比别人多一点点的好也满足。


每個人都說我不值得

不值得那樣愛你

不值得為你那樣心痛

我知道 連我自己都很清楚的知道

我何必那样伤害自己

每個人都勸我要放棄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放棄那個我深爱的痴愛的你

可是愛過、傷過、痛過、哭過、恨過、

那又怎樣

真正愛過了

就很難做到放棄

我想爱自己

但我做不到

因心里那个你

我想保护

我要在乎

在這場感情的遊戲裡

是我一人在唱獨角戲

而你只是個旁觀者

你操縱着一切

想抽身便抽身

而我卻早已陷入其中

無法自拔

那麼愛你為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真正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只因愛上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