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從懂事來我一直追逐自己的愛,

不知何時我開始問自己何時靠岸、

我傷過愛我的人,我也被我愛的人伤過、
 

这样的故事  一直循环着

直到现在

让我始终得不到我要的你、
 

那个你,七十憶分之一人口里的你、

讓我如此幸運,讓我遇見你之後愛上

但不幸的是我从不能让你属于我

做我一个人的公主

让我把你捧在我手心上

看着你的故事一个又一个
 
每段故事的结局

都有一个那么让我想要为她撑起她的幸福的她

不停地遭受那些人的不珍惜和伤害

你的美好结局呢


where is your happy ending


不是我  我不是主角


我只是个即便是一厢情愿,即便是自己好傻,也在所不惜的配角

我的唯一剧本
 
就是毫无目的、毫无顾忌的对你好、看你快乐

那种盲目的付出换来的伤痛、你不会懂

那種壓力我快窒息、

但你的笑聲還是化解了我的憂愁、

你不會知道你的出現對我來說如此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