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想放慢脚步

今天不知怎么
一上车
我就告诉我妈说
我想不要读了
我不想再浪费钱在一个我清楚知道我不会有兴趣又生疏的科目上
我也清楚知道年底我的成绩会是多么不堪
甚至可以说是浪费金钱与时间来拿一张对我来说一文不值的证书

我并不想这么快上大学
我不想在什么basic都不懂的情况下就读degree
我就是没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

我想去做工
然后明年再去学院
这才是我要的

一年前我真的不该盲目的听从
而现在后悔也来不及

而亲戚那边我真的不懂怎么交代
我知道你是要我直接去大学的
你觉得再去读学院是很愚蠢的
可是学院我是去定了
要翻脸还是什么,我也都不管了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的决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