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虚惊一场

昨天早上喉咙就有点不舒服
狂吃喉糖后
有觉得好点了
怎么知道回到家,傍晚时候就开始头痛
晚上就开始发冷,
身体很痛头也很痛,
真的快受不了
碰到水是冷到要了我的命
伤风,咳嗽,喉咙发不出声音,全部接种而来
我开始害怕,
一件恐怖讯息一瞬间侵入我的脑门
“H1N1!猪流感!”
我开始想我最近去了什么地方
我接触了什么人
可是都没头绪
心想“没理由那么准的吧”
马上跑去吃头痛药,伤风药,咳嗽药,喉咙糖
靠~越来越冷就有
没办法忍受了,就跑去睡觉
今天早上学校也不去了,睡到中午
现在感觉好很多了
还是会痛
可是至少可以肯定不是那个吓死人的病了
真的是虚惊一场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