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简称“废人”

我知道我这双脚没用
我知道我这双脚会是我一辈子的累赘
我自己很清楚的明白
你以为我想痛的吗
我很喜欢它酸吗
就连让我发个牢骚都不行吗
不要再提醒我了,我只要你静静的听
我已经做好下半辈子老了在轮椅上过日子的心理准备了
如果要怪也是我自己屁股痒
没事鸡婆逃学
导致发生这样的事
我一直都在自责,我不想把责任都推在别人身上,甚至是撞我的人
你们有谁知道!?没有人知道~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去做
可是因为我
走路不正常
不能蹲
不能跳
不能跑
不能站久
也不能坐久
最近还越来越酸,导致我害怕驾车,甚至出门
随时会抽痉
我也只有想的份
相信过了一段日子,我就会面对事实然后放弃吧
内心的恐惧永远都无法遮掩
无论我怎么假装,看到有关联的事物,我还是会怕
没有人会明白我心中的阴影
我再也不是平常人
我是个有残缺的人
一个没有信心,勇气与理想的残缺人~

2 条评论:

  1. 其实, 能活下来, 你就应该感到高兴。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还手能做很多的东西。
    你还有眼能看着世界。
    你还有嘴巴可以给与意见。。
    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没有时间让你去后悔了。
    既然如此,你就该把握现在, 将自己的自责换去一种力量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这样一来,你也可以彌补自己的过错。
    时间是不留人的。。
    在这世界,你还是很幸福的。。
    想想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知道了~~
    谢拉
    你肯劝我~我很安慰了
    哈哈~
    不过,你的部落那说我失去双脚
    会不会太够力啊
    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