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最近又想你了

爱情是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是急不来
也勉强不来的
就像图中的爱心
是有耐心和毅力的将一颗颗小沙粒组合成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
对你的喜欢并不是诞于一日的
两年前,我就糊里糊涂的对你产生了比朋友还想守护你的感觉

开启我人生感情的另一条路的人是你
可是你却连半点机会都不施舍给我
只是任由我对你好
给我希望的假象
直到今日
我发现我还是无法将你从我心里割舍
不管我交了多少任
我还是傻傻的会想起你
我不记得你曾经对我好过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的口是心非
因为得不到你
所以我对你有各种的奢望
每当看见情侣很恩爱
我都很希望很希望在我身边有你
无论何时你都不曾离开我的脑海
我真的放不下也很不甘心
为什么就是我不行
为什么不让我好好照顾你
没有答案的问题

回想两年前
那段时间
我们相处得那一个礼拜
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我为你做的事,已不是朋友会做得了
我们都很开心
我想当时就是暧昧的起跑点吧
可是这对我来说多么美妙的事情
并没有维持多久
因为你发现了我的秘密
我为你写的日记被你看到了
我很慌张
怕你觉得我是变态
也很期待
因为我想知道你的反应
可是你在我面前就像什么事都没有
都没有提起
所以我也不敢轻举妄动不敢有什么表示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之间就很有默契似的都不提起这事
而就在我发生车祸后这事就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因为毕业后我们见面次数变少了
这真的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而如果老天真的想要待我不薄
那我希望我能拥有一段有你的故事
我会一直牵着你,呵护你,照顾你,保护你,
给你幸福,因为你是值得被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