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要纪念的一天...哈哈

今天发生了两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第一件是,我被人无缘无故的生气了
我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文章
可是我绝对没有想到你竟然会那么生气

毕竟我们之间已经过去
分手后,第一次对话用这么多感叹号
所以我知道你真的很不爽
当你叫我去喜欢我喜欢的人
还说你不会再笨笨的在乎我喜欢谁
我承认我是有点吓到了
突如其来的你的反应真的让我傻眼
顿时不知如何回应你
是该安慰你吗 还是该对你发脾气
因为真的很莫名其妙
心里想你这么在乎我吗
可是最后我选择为我无理的要求道歉
然后任由你做你想做的事
因为就像你说的 我已没有权利也不必再介意了
就如你所愿吧,只要你开心
可是我会那么坚持,也是有我自己的理由
不过我相信那个理由会让你觉得我是烂人




第二件事,是我跟我超好知己起了点争执
可能是受第一件事的影响,我心情有点小不好
在加上为了这事我烦了好几天还拼了命存钱
又很期待
突然间听到全都要取消了
所以才这么不理智
平常的我一定好好听你说完
可是我当时的心情,加上听了你说的话后的失落感,还有当你那毫不在乎的语气
我真的很气很气
我知道我再不离开,我真的会把事情闹僵
所以我是无意的
反正最后一切照原定计划
所以就这样算了吧
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情阿


再补充一个坏消息,
刚才晚上才知道猪过新年,我爸爸竟然要做工还加班
fxxx!我的唯一免花钱云顶吃风之旅泡汤了阿
这个月没去,下一次的规划,我看已是明年了吧
今天究竟是什么好日子啊!经历一次就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