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爱情交易

为何迷惘总在独处时候
为何迷惘总在夜深人静时候
爱情,是不是永远都无法划分出黑与白呢?
白色是爱,黑色是不爱,
我日夜在这两个颜色中周转,
所以最后我把自己染成了灰色。
我始终处在矛盾的边界...
明知没有爱的成分
可是却一直一头栽进去
我是活在矛盾里...
我有资格批评别人的爱情吗
其实最糟的是我自己
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我说不上来
可是我们肯定不会是恋人
我想大概只是个在寂寞难耐时的陪衬品吧
跌入两人都清楚知道没有爱的爱情世界
而且还不能自拔。
我想过找回以前的感觉
至少能让我们现在的关系不会像笔交易
但我们的世界太不同,以知没有未来,我该如何爱你?甚至我根本不该再爱你!
所以我应该停止这看起来像是交易的爱情
可是今天我才发现我的理智并不理智
思想和动作根本无法一致
明明下定决心绝对不要在那样
可是事发时心里只会任由他
而我只会在事发后才讨厌自己
可是却还是没有这是最后一次的决定
结果终于惨痛的代价只好自己承受
你一句对不起,我也很怕
真的让我很无言
也顿时让我想到我并不能怪于你
因为这是笔两情相愿的爱情交易
所以
纵使矛盾,纵使理不清感情的颜色,我想我们心里都有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