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看到报告后,我顿时一片空白
是否因为院方的疏忽,还是我的固执,
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不清楚...
你的一句对不起,可是已成事实
再多的两年也已成事实
看到结果后妈妈哭了
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不孝
以为我是最不让你操心的
怎知原来一直都是我在制造麻烦增加负担
从车祸到生病再到现在这样
那种心痛远比两年前的还痛
我无法不责怪自己
也因为内疚,我不能在你面前哭
所以一路回到家我都在笑...

-----------------------------------------------

一整晚都睡不着
昨天的报告结果一直困扰着我
索性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当我听到我身体里发出来的怪响
我就知道我必须任命去看医生
没人想到结果会是如此
而我发觉第二次竟比第一次来的让我觉得害怕
只有一个人面对的压力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当知道一切要再经历时
尤其想到妈妈哭还有医药费
我更埋怨这双脚
为何当初不就这样没了
那现在就不会是累赘了
因为这累赘我失去了很多
而现在我将再失去更多

-------------------------------------------

明天就是手术日
再一次的踏上手术台
但宣判的结果并不是个好消息
而是要我多捱两年的光阴
不晓得这次回来后老天会让你在我身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