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你之八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已不可能再像之前那样一起出现了。你会避免伤害我,而我会避免造成你的困扰。每当见面时我们都会很有默契似的都不提到那间事,可是再怎么坚固的面具都会有破裂的一天,而那一天你不会希望有他的到来,我知道...我有勇气告诉你我喜欢你,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真的好矛盾。或许是因为你并不会想听吧所以我才会不说,我想。是否我离你越遥远,你就会过得更好...如果是,那我会让你开心。就算现在只有在这里,我才能和你说话。有时会问自己,我努力喜欢了你这么久究竟得到什么?还搞得那么狼狈。而答案马上就会在我脑里出现,“不祈求结果就是只会无怨无悔无条件付出就是了”。就是这么的简单。所以我才会搞得一身伤,却还是不认输。可是你却已经在这故事里永远的退出了...而我还在希望着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