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你之七

我庆幸曾经有个你出现,让我无怨无悔的付出,让我的脑有了想念的动力,让我的心有了专属的避风港~

你说我一直都对你很好,你知道它是真心;而我也知道我对你的好比任何人还好上了千倍百倍,可是它还是没能打动你的心...

你说以前的你就会接受这种关系,那如果以前的你知道是我,你会接受我吗?

我不是不会不在意世人的眼光,只是想要牵你的意念更强~

把我的一切变得不一样的是你,牵动我情绪的是你,忙进忙出都是为了你,那时什么都是你,第一次觉得你开心所以我开心~甚至给我这回忆的也是你~不知你会否看到还是说声谢谢你至少曾经过~

我还是坚信无论你怎么说我,我还是最喜欢你,一直一直都是我要的那个,我承认我就是傻得可以

只是这次我真的就放进心里,不会再跟你提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