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崩溃

今天是出院日
还是无法走路
所以我没有开心
今天复建时,我一直强迫自己
我忍耐
可是不知不觉忍了两年的眼泪竟然流下
是痛还是害怕
应该两者兼是
然后就是无法控制的大哭
眼泪鼻涕狂飙
直到看到妈妈红了眼眶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失控
所以我只能再压抑
以为这次会比前两年还容易释怀
可是我已在崩溃边缘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是peggy tay! 我跟你同校10年。。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加油!

    保持联络。。

    回复删除
  2. 很意外在这遇到你啊~哈哈~有多过10年了吧~现在没事了~像你说的我可是peggytay 勒!不过你这样看得起我会不好意思地~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