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我抓不透

该不该在这时刻

选择结束我和你的连接

当作什么都不曾出现过

我放过你

你也放过我

我不要心软回头

如果结束

就认真结束

我不想再期待你会回头想起我

想起我也需要

你的珍惜

你的在乎

来坚持不懈得陪在你世界

我付出一百份的努力

结果

我努力容忍换来的却是失望

我坚持留下换来的却是三次的谎言

当我知道真相

我才明白对一个人彻底失望的感觉

顿时觉悟

原来我根本不知道你

100%的信任

相对可以换来

100%的恨

失望到流下的泪水

无可否认

已瓦解了我们之间

我尝试 释怀 看开 遗忘

我所看到知道的一切

但无论怎么说服自己

这次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那该怎么办

这次如果做了决定我会坚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