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其实早都知道自己的出现是这么的困扰

只是当这句话真的从你嘴里说出来时

真的痛的可怕

为什么我付出的一百分努力

都已经不求什么回报了

最后结局总只是会带给你麻烦

然后回报我的 换来的

却是你的一句我害你

明明都不想跟你吵架

但就是喜欢你

所以会去在意你讲的话

我真的觉得自己爱得很失败

总是说那些男人对你不好

原来最不好的是我

自以为留下来可以当你的专属小丑

在你不开心时在你身边逗你 笑给你看


但原来长满刺的是我

当我们越亲近 你会遍体鳞伤

结果我带给你的原来只有不快乐

真的好没用

没资格



我知道你已懒得去理会我

但这些是我想说的

没有要跟你吵架

也没有要你反应什么

只是觉得该道歉的就道歉


我承认一直以来我做错了

对不起我干扰了你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该赖在你生活里

对不起我就只会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吵架

对不起我害你失去了那个原来对你是那么重要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