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别人总是那么好吗

是这样的吗

真的

你都只看得见别人的付出吗

他真的有那么好吗

好到可以让你忘记他的狠心

他对你的心机

他的绝情

他的不在乎

为什么对你不好了

你可以那么无所谓

你还是可以接受别人

真的那么想念


真的那么舍不得

我呢

坚持什么我到底

真的好不甘心

永远永远都得不到的她

我在痴心绝对什么

装什么伟大

装什么圣人

忍耐

容忍

就都只是要你快乐

但你快乐吗

你为了别人在不快乐

千万不要这样

这样真的会让我很失望

这么努力呵护保护着你

但你却总是让别人有机会伤害你

这样只会让我很自责

害怕你再一次的接受伤害你的人

到时我真的会彻彻底底的失望也伤透

我也什么都不想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