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我承认当一开始看到信息时

我很生气和失望

生气为什么你就是讲不听

失望原来你这么重视他

所以当下我只觉得自己被最信任的你背叛 被骗

更多的是不甘心

所以我想到离开

但冷静了下来

仔细想想

他这么对你

这么的不珍惜

这么的不领情

这么地推开你

害怕你会更加不开心

就是因为这样

突然醒悟

这时候的我是更应该好好对你 陪你

补上你所有的不快乐

补上别人对你的伤害

加倍的疼你 保护你

所以我反悔了

我不出声

我逼自己忘掉。 然后对你笑



结果

到最后受伤害的是我

还是如此

命运真的如此跑不掉吗

我们真的该认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